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是个很乏味的人啊喂!

= =RT呗。

好乏味Orz,虽然那么喜欢看人吐槽和碎碎念。

最近迷恋民族风,看着日常那么贵我就是下不去手啊挠头。 每每总想有那钱不如买件洋装买件民族了吧?

但又总被欧美风萌的死去活来 。

11.jpg
12.jpg

这绝对是一种无可救药。

13.jpg
QQ截#22270;未命名11
QQ截#22270;未命名12


让我死吧死吧死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到底多久想不起来更新了啊 T皿T

感谢搜狐维护给我更新BLOG的机会啊口胡

终于要和小妾约会= =,从我回来到现在快走了竟然才约会哎。

TvT 昨儿霍霍钱来着嘛(喂,你哪天不霍霍了!

霍霍完了发现还是原来的好么TVT  真是一场大杯具么

其实还有场餐具是原来的我竟然没截图!!!

翻了半天也就翻出来一个这个能凑合看TOT

QQ截#22270;未命名


我的好红啊!!内牛。

菜菜再見。

眠菜最後還是被我轉了 扶額

而且為什麼我一點掙扎感都沒有 望天。

已經打包完畢,等著明天寄出

(ㄒoㄒ)//菜菜再見

以前的圖 忘記放沒放過 但是紀念一下,另外 銀子我真是太愛你了TAT

Photobucke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,分隔抱怨一下,搜狐你要死啊 又維護!爺想跑商采藥!!!

好久不見。

o(︶︿︶)o 好久不見。

看著銀子的照片突然想到DOLLSKY我很久沒上了,很久沒給銀子拍照了。

拿著小DC還有種無處下手的感覺。

親愛的D80君 我想你了。

龍舌蘭的帳號還是決定賣出去了,怎麼看都沒有我自己的號好嘛,攤手。

沉浸網遊是罪,我有罪Orz

我是不是該趁早吧銀子梔子敗家同學都轉了呢?望天。 銀子你是我的心肝啊啊 >皿<! 不過梔子和敗家的話...要不..還是轉了吧???

等我回家研究下...

那麼久不上SISI的東西還是很萌我啊Orz 12日的出品實在美好,我要忍著~~~不敗家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兒考試~~哦也~~~考試是什麼呢?



抽風一族。

其實叫抽風一組比較好吧?

大概很能形容現在玩天龍的情況。

某人一語中的,和個未成年人有啥好生氣的何況還是個本身就天天精神病的是吧。

不生氣啊不生氣~~爺傷心。

其實我覺得我咋那麼受呢- -以後要做強勢攻哦也

以上。

呃 忘記慣例的女巫店占卜。

射 手 座 Sagittarius

射手座在运势的高点稳定的一周。当机立断,先发制人。职场中的一切都在相对稳定又顺利的状态之下,而性格中少有的叛逆不驯本周尽显,好胜之心大受鼓动的本周事业和财务的爆发力凸现,勇于冲撞权威或禁忌。前途大放光明,逐步走向飞黄腾达的好运气。健康有感冒和肌肉疼痛的先兆,所以切记休息与保重身体。财务不错。

爱情是十万个为什么
プロフィール

永殤

Author:永殤
半腐半宅半干物。

OPI死忠,JACK死忠.。

攝影|人形|手工|護膚|手機

嚴重沉淪天龍八部第三個月。

來無事就要看文星人,沒有文看會死星人。

本blog所有照|圖片

文字謝絕轉載,謝謝||||


未命名


家中住人:


莫非♂:敗家{soom boy-GENA}
DSC_0016.jpg




歡顏♀:銀子{V-KANON}

QQ截#22270;未命名4



朝夕♀:梔子{V-鈴菜 SWD}

QQ截#22270;未命名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播放器
留言版XD
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